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丰田/卡罗拉

[巴黎车展]全新丰田Auris亮相 搭混动系统

2012年09月27日 21: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今天,巴黎车展盛大开幕,新一代丰田Auris家用掀背车在本次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于12月在欧洲正式销售。之前已经公开了英国的市场价起价为14,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4.8万元;混合动力旗舰版售价21,745英镑,约合人民币22.2万元。

全新丰田Auris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Auris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0/1460mm,轴距为2600mm,较之旧款在车身长度上增长了30mm,同时高度降低了55mm。从官图看来,新一代Auris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V型格栅连同锐利的大灯为新车营造了凌厉的视觉感受,V型的前脸设计加上底部梯形的格栅、细条形的车灯设计,格栅下方梯形的大进气口在拉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动感。车身侧面的倾斜车顶也增添了运动感觉,而车尾设计确显得十分紧凑。

全新丰田Auris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非常简洁,我们能在其中找到多功能方向盘、导航、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等配置。

全新丰田Auris

  动力方面:丰田为全新Auris提供了1.33升DVVT-i进排气可变正时汽油机,1.6升Valvemat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汽油机,1.4升D-4D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被作为三台传统发动机的标准配置,S CVT无级变速箱被列入选装清单,E CVT则用于配备混合动力版。

全新丰田Auris

  新一代丰田Auris家用掀背车在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悉新车将于12月在欧洲正式销售。新一代丰田Auris将是一款混动车型,而针对现在国内市场混动车型的计划看,预计这款车型在巴黎车展亮相后,加上较为合理的价格,将会有更多关注的消费者。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车讯网相关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丰田
车型:卡罗拉
售价:12.38-19.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