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双龙e-XIV插电增程式概念车亮相

2012年09月28日 10: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昨日,巴黎车展盛大开幕,双龙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了e-XIV概念车。该车搭载更先进的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双龙e-XIV概念车

  双龙XIV系列概念车市场目标锁定新一代城市越野车,e-XIV概念车是双龙该系列的第三款概念车,前两款分别是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四门XIV-1和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XIV-2 soft-top。

双龙e-XIV概念车

  双龙e-XIV概念车采用LED前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其外观造型动感、线条流畅,巨大的合金轮毂肌肉感十足,只是其整体造型类似于路虎揽胜极光

双龙e-XIV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双龙e-XIV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790mm、1575mm,轴距为2600mm。它比路虎揽胜极光的长宽高分别短195mm、175mm和30mm。

双龙e-XIV概念车

  不同于以往的混动车型,e-XIV概念车搭载一套更为先进的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小型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主要负责动力系统。增程模式下,1.0L双缸的传统汽油发动机为电池进行充电,综合作用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惊人的600km。玻璃车顶板集成了12块太阳能电池,主要向车内系统供电。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巴黎车展 - 双龙 - e-XIV - 概念车 - 插电 - 增程式 - 混合动力系统 - 巴黎车展 - 发电机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