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节能新车汇总 各个都有杀手锏

2012年09月28日 02: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9月27日,我们期待已久的巴黎车展终于拉开帷幕。作为浪漫之都的巴黎,它的车展如同时装,总能给人争奇斗艳的感觉。该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直至1976年每年一届,此后每两年一届。作为全球五大A级车展之一,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一向是重量级新车集结发布的重要节日。展览将于9月27日至10月14日在法国举行。在本届车展上,为了迎合当今世界节能环保的理念,各大厂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新能源、混合动力、纯电动、蓝驱动力、氢动力等等,使节能环保理念再次成为人们的焦点。下面车讯网的编辑就带您一起欣赏本届车展上展出的10款重磅新能源车型。

  车型: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

  亮点: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将投入量产

  雷克萨斯在刚刚开幕的巴黎车展现场发布了全新的LF-CC概念车。这款全新概念车除了预览雷克萨斯未来车型的设计风格,它所搭载的全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是一大看点。


 

  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

  早前,丰田CEO就宣称丰田将会发布运动感十足、富有激情的设计语言,现在,这款双门Coupe风格的概念车正是这一誓言下的产物,它的一些设计元素有望被换代IS及其Coupe轿跑车所借鉴。从车头来看,LF-CC概念车将雷克萨斯纺锥型的进气格栅表现得更为夸张,隔栅以四边形格栅进行装饰,配合延伸到发动机盖的两条棱线、凹陷式的保险杠,构成了极具冲击力的车头设计。头灯设计也是车头的一大看点,它由三组LED灯泡构成,侧面还别出心裁的融入了灯眉设计,既独特而又富有科技感。


 

  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

  车身侧面则由简洁、锐利的线条构成,并且不乏力量感,而且看似复杂实则规则的双肋多辐条轮毂更加深了这种印象。镀铬装饰勾勒出尖锐的侧窗线条体现出豪华感,设计感十足的三角形后视镜与隐藏式门把手则表明了它的概念车身份。LF-CC的尾部设计富有力度,无论后尾灯还是后备箱线条都相当锐利,同车头锐利的设计风格相呼应。


 

  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

  LF-CC车内设计则让人感觉非常熟悉,无论方向盘还是中控台样式都能够在现款雷克萨斯车型上面找到类似的设计。不过红棕色和黑色双色的内饰设计还是体现出它运动的一面,而蓝色调的车内氛围灯则营造出富有科技感和概念化的内饰氛围。


 

  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内饰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搭载了一套全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全新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永磁电机构成。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表现,而据坊间消息,这套系统的总输出功率有望达到205马力。

  雷克萨斯LF-CC将会是一款非常接近量产化的概念车,现在如果把外观部分的一些概念化设计去掉,那么呈现在你眼前的就应该是换代IS的轿跑版车型。而除了设计方面的看点,它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未来也会投入到量产车型上面。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