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新一代雷诺Clio亮相 外观一新

2012年09月27日 16: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27日,雷诺汽车于巴黎车展正式发布第四代雷诺Clio。根据雷诺汽车的定位,新一代的雷诺Clio将以精品小车的身份来重新塑造Clio车系的定位。

新一代Clio

  外观方面,新款Clio将只作为一款五门版车型推出,但是设计师决定为其赋予动感的气质。车辆前脸部分以黑色为主要色彩基调,大灯,进气格栅,保险杠上的下部进气口都采用了整体式的黑色处理。车辆尾部则采用了简洁明快的造型来收尾,小尺寸的尾灯更像是整个尾部活力的点缀。新一代Clio相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前脸部分“雷诺”铭标分外突出,好似将前脸撕开迸发出来一样,前大灯向发动机盖进一步延伸,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并且借鉴了R-Space等多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新一代Clio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诺Clio将搭载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三缸引擎,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此外雷诺Clio还提供了1.5L和1.2L的柴油机供选择。

新一代Clio

  Clio是雷诺在欧洲地区销量最好的车型,现款车型已经上市3年有余,即将推出的车型则是第四代Clio,第四代雷诺Clio已于今日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希望该款车型可以引入国内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巴黎车展 - 巴黎车展 - 第四代雷诺 - 雷诺 - 新一代 - 雷诺Clio - 小车 - Clio - 进口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