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概念版亮相

2012年09月27日 17: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7日巴黎车展盛大开幕,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在此次巴黎车展上亮相。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是基于全新的2013款汽油/柴油版欧蓝德设计而成的,是世界上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式电动全轮驱动的跨界车。

欧蓝德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欧蓝德采用全时电动四驱系统,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款投入量产的全时全轮驱动汽车,其动力总成来源于2009年的三菱PX-MiEV概念车和2011年的三菱PX-MiEV II概念车,这个灵活而又复杂的驱动系统将被三菱一直沿用至2020年,适用于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欧蓝德PHEV

  三菱公司表示,这款车的动力性能几乎等同于一台3.0升V6引擎的表现,但是其二氧化碳排量仅为50g/公里,甚至更少,满油满电状态下的续驶里程至少可达500英里(805公里),经济燃油性为109mpg。

欧蓝德PHEV

  当插电混动版欧蓝德明年进入市场时,常年处于劣势的三菱可能因这款独特的产品咸鱼翻身。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是世界上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式电动全轮驱动的跨界车,这让我们对它的上市充满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巴黎车展 - 2012巴黎车展 - 全新 - 三菱 - 欧蓝德 - PHEV - 概念版 - 亮相 - 三菱PHEV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