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高尔夫

[巴黎车展]七代高尔夫GTI亮相 有望国产

2012年09月27日 1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7日巴黎车展盛大开幕,在此次车展中,大众继续扩大第七代高尔夫的产品阵营,正式亮相第七代高尔夫GTI概念车。

第七代高尔夫GTI概念车

  外观方面:高尔夫7 GTI概念车保留典型的GTI式设计风格,将使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并用红色线条点缀,不同的是七代车型巧妙的在大灯内部增加了红色的灯组将进气格栅上的饰条与之连为一体。双排气管设计和LED尾灯,令车尾更加动感。重新造型的前保险杠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增加了不少钢炮气质,雾灯装饰区域的三条黑色饰条也酷感十足。相比于普通版本的高尔夫,七代GTI整车高度降低了15毫米,并且带红色刹车卡钳,17或18英寸轮毂设计。

第七代高尔夫GTI概念车

  动力方面:高尔夫7 GTI将搭载2.0L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4kW(220PS),此外官方额外提供性能升级包的选配服务,该升级包可小幅助长驾驶者的嚣张气焰,最大功率增加到171kW(230PS),最大扭矩258N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100km。驱动方式依旧为前轮驱动,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仅6.6秒。

第七代高尔夫GTI概念车

第七代高尔夫GTI概念车

  第七代高尔夫GTI概念车在本次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虽然目前还称之为概念车,但是从造型上来看这辆七代高尔夫GTI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同时,未来全新GTI量产后,在国内很有可能以国产的形式引入。更多新车资讯,请看车讯网相关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全新高尔夫 - 七代 - 高尔夫 - GTI - 亮相 - 高尔夫7 - 巴黎车展 - 2012巴黎车展 - 高尔夫GTI - 大众
责任编辑:于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大众
车型:高尔夫
售价:11.88-23.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