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雪佛兰Trax首发 换标别克Encore

2012年09月27日 20: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2012巴黎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小型跨界SUV Trax。该车基于和即将上市的别克Encore相同的基础结构打造,将提供五座的设计以及一个可供选配的全轮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雪佛兰Trax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显得极为厚重。Trax引擎盖上的线条与爱唯欧有些相似,尺寸巨大的前保险杠面罩,在雾灯下方配有减小风阻的定风板,而尾部灯组造型则与别克Encore相似。

  雪佛兰Trax长与宽分别为4248mm和1776mm,轴距与同平台的Encore相同,均为2555mm。配置方面,雪佛兰Trax可圈可点,配备了例如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雪佛兰Trax将提供1.4T、1.6升汽油与1.7T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组合,全系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1.4T汽油和1.7T柴油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

  结语:雪佛兰Trax可以说是未来将在国内上市的别克Encore的换标车型。国内小型SUV市场日趋繁荣,即将进入中国的别克Encore福特翼搏都将成为雪佛兰Trax的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雪佛兰Trax - 雪佛兰 - Trax - 别克Encore - 2012巴黎车展 - 别克 - Encore - 雪佛兰小型SUV - SUV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