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大众Cross开迪发布 跨界小货车

2012年09月27日 1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7日,2012巴黎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大众Cross Caddy开迪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为一汽-大众之前生产的厢式小货车,虽说在性能方面未做大的调整,但增加了Cross跨界元素,时尚味道更浓。

  Cross Caddy主打跨界风格,车身前后包围和侧裙增加的铝合金护板,配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和黑色的塑料轮眉,同时17英寸的轮毂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该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选,车内内饰配色也会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做相应的搭配。

  Cross Caddy也会提供五座及七座两个版本。动力方面,此次大众并没并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预计会采用TSI汽油增压发动机及TDI柴油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及DSG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