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新款朗逸四大竞争对手分析 跟上更新脚步

2012年08月13日 08: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今年是中级车改款换代的集中年份。在过去的七个月里,几乎大部分最受关注的家用车都经历了换代,换代改款依旧在进行中,接下来的八月份还有新款朗逸。似乎没有一些改变对不起这个时代的发展潮流。这款上市四年之久的车型,每个月的热卖程度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半年动辄10万辆的成绩令大部分车型汗颜。

  新款朗逸:预计售价12万起

  推荐理由:外形靓丽,配置越级升级

  在中级车市场里,新朗逸的对手真的是穷追不舍,新上市的福克斯速腾都有不错的成绩,所以这时候上海大众推出中期改款朗逸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要时刻保持竞争力必须要与时代同步。所以看到新款朗逸的时候,的确跟随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脚步。双横幅进气格栅很有途观的影子,大灯又有帕萨特的范儿。整体看起来要比老款车型运动了许多。

  新朗逸的内饰设计也改变了许多,共提供了两套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米色内饰更家居一些,适合家庭用户;黑内饰则是年轻人的最爱,突出了运动的氛围。内在做工方面有显著提升,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处的炫银镀铬点缀、带阻尼涉及的手套箱等处都能看出,此次改款在内饰做工上同样下足了功夫。高配车型配置很给力,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音响、导航、电话、倒车影像多项功能,还有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等一般在中高级车才上出现的配置。安全配置同样有惊喜,带手动关闭功能的ESP很有可能成为全系标准配置。

  新款朗逸轴距依旧维持老款的2610mm,车身长宽高为4605/1765/1460mm,车身宽度增加了22mm。这样的轴距水平在目前主流的车型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因为加长加大已经是主流趋势,朗逸在四年前就已经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这次改款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不过能保证日常的乘坐空间才是最重要的。

  朗逸的动力系统并没有什么改变,依旧是我们很熟悉的动力系统,有入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高配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与1.4T发动机搭档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搭配了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可以看出新款朗逸在外观、内饰、做工、配置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如果在这个基础上,新朗逸的价格区间能落在12-17万之间,预计依旧会有很不错的销量。在此我们也拭目以待8月19日新朗逸的价格。

相关关键词: 新朗逸 - 新款朗逸 - 改款朗逸 - 速腾 - 福克斯 - 科鲁兹 - 思域
责任编辑:张丹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