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8月将上市热门新车预览 新奥迪A4L率先登场

2012年08月02日 0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暴雨之后,各地相继迎来几场雨水,似乎让酷热的夏季逐渐消退,而我们也迎来8月。相对于7月份新车市场的火热,8月似乎降温了。本月将有8款新车迎来上市,其中新奥迪A4L、新朗逸、新朗动等首发新车仍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做准备,因此,8月依旧有看点,我们一起了解。

8月上市热门新车一览
 时间  上市车型
 8月1日  2012款马自达6
 8月8日  新奥迪A4L
 8月16日  现代飞思1.6T
 8月19日  新朗逸
 8月22日  奔腾B90
 8月20日左右  比亚迪F3速锐
 8月23日  北京现代朗动
 8月31日  全新奔驰B级
 8月31日  中华H230
 8月31日  DS3
 8月31日  悦翔V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上市车型:2012款马自达6(已上市)

  上市日期:8月1日

  新车售价:13.58-14.98万

  新车看点:外观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8月1日,一汽马自达官方正式推出2012款马自达6,新车外观做了小幅调整,配置也有一定的升级,另外,车型的数量也由四款调整到三款,推出2.0L排量的手动、时尚、超豪华三款车型,终端售价区间:13.58-14.98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马6在外观上进行了细节调整,新车中网由旧款的镀铬样式变为与车身同色,并取消了侧身防擦条和挡泥板等,同时还将增加珠光白色的车漆。

  配置方面,2012款马自达6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现款时尚型向原豪华型看齐,而原豪华型则变身“超豪华”。全系标配USB接口,时尚型增配至6气囊,并配备了倒车雷达,配置水准接近2011款豪华型。2012款超豪华型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此外,超豪华型采用了电动调节式真皮座椅,并配有自发光仪表盘。音响系统方面,中低配车型装备的是新开发的单碟CD系统,高配车型装备的是新开发的6碟CD系统

  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183N•m,而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仍然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E型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配有横向稳定杆。

  点评:马自达6已经登陆中国市场的十个年头,其市场表现有目共睹。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B级车市场,此次推出的2012款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超豪华型在2011款豪华型基础上增配,且终端价位较官价降5万元,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 奥迪A4L - 奥迪 - A4L - 朗逸 - 大众新车 - 现代 - 朗动 - 现代飞思 - 中华汽车 - 8月上市新车 - 新车 - 中华H230 - 马自达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