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试驾广汽吉奥奥轩G5 与长城哈弗H5难分伯仲

2012年06月21日 19:28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据国外汽车媒体统计,在所有人们拥有车型中,30%是SUV车型。而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至今,SUV车型也逐渐成为市场最热车型。自去年以来,尽管车市一直低迷,但SUV车型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上升态势,自主品牌SUV发展迅速,他们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已逐渐能够和合资品牌SUV车型一较高下了。

  十万元就能够买上一辆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强悍的四驱SUV车型,是很多消费者向往的事情。他们拥有着强大的非承载式车身,可以将扭矩放到最大,可以再四驱和两驱之间自由切换,轻松应对公路和越野路况。此次我们就来介绍一直关注很高的自主品牌SUV车型。来自广汽吉奥的奥轩G5和长城哈弗H5,并进行全面的对比。

  长城哈弗已经纵横汽车市场多年,被很多消费者熟知。自广汽吉奥推出首款SUV车型奥轩G5后,关注度一路飙升。从去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奥轩G5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国际品质标准,以及本土化的亲民价格,也在不断冲击着长城哈弗系列的SUV市场。一时间,确立了自主品SUV威“5”双雄的概念。

  奥轩G5究竟凭借什么样的实力,能够在中国中国自主品牌SUV市场浪潮中,不断的发展壮大。我们将通过两款车型的对比试驾来一探究竟。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都是四驱版本,分别是奥轩G5手动四驱精英版和长城哈弗H5手动四驱自尊版舒适型。长城哈弗H5手动四驱自尊版舒适型市场指导价均为11.38万元;奥轩G5手动四驱精英版市场指导价均为11.18万元。

  外观:大气时尚 不失自我个性色彩

  对于喜欢购买SUV车型的人来说,要的是“大”,所以车身尺寸显得更加重要,而这两款车都属于纯正的越野型SUV,在这方面表现不错。奥轩G5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640/1815/1800/2745(mm),哈弗H5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650/1800/1755/2700(mm),从数据可以看出,两者是不相上下的。尽管奥轩G5整体长度不如哈弗H5,但在轴距表现上比哈弗H5长了45mm,更直接的表现就是在车内后排腿部空间上更加的宽裕,后排乘客更容易在后排翘起自在的“二郎腿”。这个我们下面会进一步的介绍。

相关关键词: 广汽奥轩 - 长城哈弗 - 奥轩G5 - 哈弗H5 - SUV - 油耗 - 广汽油耗 - 长城论坛 - 广汽论坛 - 自主SUV - 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沈达炜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