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X

再不下手就晚了 可能断粮的日系车推荐

2012年02月29日 16: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琳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3月16日稿件】

  [车讯网选车导购] 2011年3月11日14时46分(北京时间13时46分)在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发生了里氏8.8级(13日改为里氏9.0级)地震, 震中位于北纬38.1度,东经142.6度,震源深度约20公里。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12日消息,受此次日本大地震影响,日本岩手县、宫城县以及福岛县沿岸遭受特大海啸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失踪。与此同时,强震和海啸所带来的灾难性毁灭对于日系车企也产生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截至目前为止,日本本土多家汽车企业和零部件制造商都宣布暂时停产。这样一来,对于国内汽车业的发展也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这其中合资品牌车型由于国产化率相对较高,所以影响比较小,但是进口车型,尤其是在本次地震引发的海啸中受到重创的英菲尼迪,也许下一步在国内将会出现一定程度断货的情况。今天我们就为您提供几款可能即将出现供货不足或者短时间断货的车型,近期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还需尽快出手,不然有可能会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英菲尼迪

  代表车型:全系车型

  2011年3月11日,特大地震所引发的海啸席卷了日本多个太平洋沿岸港口,在日立港(Hitachi)和宫城至少有2300余辆待运送的日产及英菲尼迪汽车被损毁。据悉,海啸巨浪来袭时,这批车型当时正在港口的两个装载点等待装运,目的地为美国和日本。在茨城县(Ibaraki Prefecture)日立港有大约1300辆拟运至北美的英菲尼迪遭到毁坏,主要为M轿车与EX、FX跨界车,公司表示其中也包括少量370Z跑车。上述车辆由日本枥木县(Tochigi Prefecture)日产英菲尼迪组装厂生产。在相邻的宫城县服务中心,有1000多辆拟装船运送至海外的日产汽车也遭到了同样的厄运。这个消息让英菲尼迪成为了日系车企中受创最为严重的品牌,再加上本身就是全进口车型,所以对于国内的影响就更加明显了,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英菲尼迪旗下车型都会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严重还可能导致断货。

  英菲尼迪EX

  指导价:49.8-64.7 万

  英菲尼迪EX系列是英菲尼迪家族中唯一的一个跨界车型,它同时拥有轿车的底盘和SUV相对高大的身材,所以看上去比传统轿车更具力量感,也比SUV车型更加精致小巧以及动感时尚。对于提升英菲尼迪品牌中的个性化成分有明显的帮助。

  英菲尼迪FX

  指导价: 66.3-120.2 万

  FX的模样实际上与EX有些神似,都是SUV的整体身板中带有大量的时尚运动元素,但是它们俩的定位却并不相同,FX属于典型的SUV车型,不过是车身尺寸还是越野性能都要更加出色一些。在国内,造型如此时尚前卫的SUV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也使得英菲尼迪FX成了年轻人的宠儿,驾驶着它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超高。

  英菲尼迪M

  指导价: 49.8-65.8 万

  M的定位是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也正好与英菲尼迪的品牌精髓相契合,再加上优雅的线条的勾勒以及时尚元素的大量充斥其中,英菲尼迪M给人一种既优雅又具有十足力量感与杀气的综合体。而内饰部分则十分明显的告诉我们,它就是要豪华。

  英菲尼迪G

  指导价: 25.8-49.1 万

  英菲尼迪旗下的G系列轿车拥有普通的五门轿跑版以及双门的Coupe版本,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它们都是英菲尼迪旗下最运动的车型。这主要得益于它比M系列略低一个级别的定位,使得它身上需要一些年轻人最热衷的元素,那就是个性与运动。内饰部分的设计也与外观保持一致,用大面积的银色面板取代桃木装饰就是最直接的年轻运动化偏向。

  英菲尼迪QX

  指导价: 149.8-149.8 万

  QX56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吧,这款全尺寸的超大型SUV拥有令人胆寒的大块头身材,同时越野通过性能也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它的内部装饰以及配置都是极为豪华与奢侈的,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豪华大型SUV中最霸气的一款了。

相关关键词: 英菲尼迪 - 日系 - 新天籁 - 双氙气大灯 - 起亚狮跑 - i-VTEC - 皮质座椅 - CR-V - 代表车型 - 老款
责任编辑:刘鹏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英菲尼迪
车型:英菲尼迪EX
售价:49.8-65.5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