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别克/君威

测试别克君威2.4 SIDI旗舰版 爱憎分明

2012年02月08日 21: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靳文斌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我们的固有印象中,中型车总是以大气、沉稳以及富有商务气息的形象示人,但这些词汇却都并不适用于今天的这位主角--别克君威,在其身上,运动、个性以及富有时尚气息才是主旋律。活跃于国内市场上的运动型中级车其实并不在少数,但能取得如此傲人销量的,除了新君威,无人能出其右。那它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为什么能够吸引如此多的消费者?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静态体验来寻找答案吧。

  外观:COUPE造型设计,细节部分彰显运动气质

  虽然从上市至今已经经历了四个年头,但新君威较为运动的外观造型即便是放到今天来看也同样显得十分时尚、前卫,直瀑家族式前脸中网,遍布肌肉线条的发动机盖,车侧的刺刀式进气装饰以及大倾角的C柱等等设计,无一不在凸显着新君威特有的运动气质。

  新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毫米、1856毫米以及1484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在中型车里并不算突出,并且由于采用了更为流线、动感的外形设计,所以新君威给人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上要比实际尺寸略小。

  

  造型较为年轻时尚的展翼式前大灯并不只是个样子货,功能性方面有着HID双氙气远近光大灯、大灯自动感应开启、大灯辅助转向、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大灯清洗装置等。集成了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同样兼顾了美观度与实用性,除了电动调节和加热这两项功能外,还配有电动折叠和记忆功能。

 

  类似跑车设计的大倾角C柱绝对是外观方面最为吸引人的部分,既提升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气质,给人予年轻、活力的感觉,但却又没有显得过于激进。不过这样的设计会明显压缩车内的后排头部空间,而且新君威2737毫米的轴距跟同级对手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所以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应该会有些差强人意,在随后的空间体验方面会给大家展示。

  上海通用近年来的车型在轮胎方面一直都舍得下血本,作为销售主力的新君威自然不会例外。本次体验的2.4L SIDI旗舰版使用了尺寸为245/45 R18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如此宽的“大脚”可以算得上是同级车中最宽的尺寸了,不管对车的性能是否有所提升,单从视觉效果上来看,这样的“大脚”绝对很给力。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通用别克
车型:君威
售价:18.49-28.3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