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汽车召回 > 正文

丰田再次大规模召回 共740万辆中国140万

2012年10月10日 1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丰田周三宣布因电动车窗故障在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2010款一汽丰田花冠车型

  召回车辆包括美国市场247万辆,中国市场140万辆以及欧洲市场139万辆。召回车型包括威姿雅力士以及花冠。


2011款广汽丰田雅力士车型

  丰田官方发言人称,尚未有因该故障而导致事故或伤亡的案例,不过召回消息一出,丰田股价在东京股市收盘几分钟后下跌1.9%。


天津一汽威姿车型

  相关召回新闻:丰田在中国市场召回进口RAV4和进口汉兰达

  广汽丰田11月1日起开始召回 涉及70万余辆

  天津一汽丰田召回超66万辆 卡罗拉/RAV4等

  据悉,这是继2010年丰田汽车召回854万辆汽车后规模最大的单次召回事件。丰田汽车将在美国召回247万辆,在中国召回140万辆,在欧洲召回139万辆,在日本召回约46万辆。

  该公司发言人Shino Yamada表示,电动车窗故障尚未导致事故和伤亡事件。在日本以外地区召回的车型包括2005-2010年间生产的雅力士、威驰卡罗拉凯美瑞RAV4汉兰达等。

  2009年初丰田汽车因油门踏板和制动系统等故障,连续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50万辆汽车,主要是RAV4、凯美瑞、卡罗拉和雅力士等。当时的丰田召回门事件最终以丰田大规模召回收场。

  因钓鱼岛事件,丰田汽车9月在华的销售数量为44100辆,同比下跌近50%。目前,丰田汽车已经对产能进行了调整,一汽丰田日前已明确表示10月份将减产一半。在丰田汽车发布此召回信息之后,股价当日收低1.9%,日经指数下跌1.98%。

 

New Document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丰田 - 召回 - 电动车窗 - 故障 - 全球 - 威姿 - 雅力士 - 花冠 - 丰田召回门 - 丰田召回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