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车教会 > 车教会-用车心得 > 正文

热门轿车前悬通过性测试 英朗GT表现平平

2012年11月05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于尚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你对你爱车的前悬长度、高度了解多少?你爱车的接近角数据是否牢记在心?你是否因为不了解这些数据在一些路段中撞坏前保险杠?今后,车讯网将对热门轿车的前悬通过性进行测试,看看这些轿车前悬通过性的极限,希望能给广大网友带来很大的帮助,让你爱车的前保险杠不再受伤。

  英朗GT前悬长度、高度数据

  本期,编辑测试的车型为别克英朗GT,经过测量,该车前悬高度约为19厘米,前悬长度约为83厘米。

  英朗GT前悬通过性测试一

  城市中停车位资源越来愈稀缺,而有些停车位则需要行驶到马路牙上方才能泊车。许多车辆因此撞坏了前保险杠,这是因为车主们对自己爱车通过性的不了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英朗GT前悬高度的通过性如何。

  因为该车前保险杠下延线条急速下滑,因此面对约8-9厘米的平台时就无法通过,看来车主们在驾驶英朗GT时要格外小心。

关键词: 汽车前悬 - 前悬高度 - 前悬长度 - 别克 - 别克英朗 - 汽车接近角
责任编辑:于尚宏

别克-英朗

厂 商:通用别克
车 型:英朗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99-18.7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