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汽车召回 > 正文

天津一汽丰田召回超66万辆 卡罗拉/RAV4等

2012年10月10日 18: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0月10日,丰田中国官网消息,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自2012年11月1日开始召回部分威驰卡罗拉RAV4车型。召回原因为电动车窗问题。涉及车辆663150辆。


涉及召回的威驰车型

  日前,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2年11月01日开始,对2008年02月18日至2010年05月31日生产的95,894辆威驰(VIOS)轿车、2007年04月04日至2010年05月31日生产的458,444辆卡罗拉(COROLLA)轿车和2009年02月06日至2010年05月31日生产的108,812辆RAV4多用途乘用车进行召回。


涉及召回的卡罗拉车型

  此次召回是由于驾驶座车门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按钮可能会发生卡滞,继续使用可能导致车窗玻璃不能正常升降,极少数可能会引起主控开关内部的局部过热熔损。


涉及召回的RAV4车型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全对象车辆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进行检查,如果存在卡滞的现象,则更换主控开关的基板;如果没有卡滞现象,则在主控开关基板的模块中注入含氟润滑脂。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委托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信件专送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邀请前往就近的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店进行检修。

  本次召回活动还开展了用户咨询服务, 有疑问的用户可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免费电话,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

  用户也可以登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及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丰田中国官网截图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