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探馆 宝马active tourer真容先睹

2012年09月27日 09: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巴黎车展将盛大开幕。各大厂商都在进行着开幕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受到广泛关注的宝马展位更是如此。

宝马active tourer

  宝马展位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仔细检查,借此机会,我们得以抢先一睹了宝马active tourer的真容。

宝马active tourer

  在前脸造型方面,宝马active tourer怒视前方的前脸造型和宝马X3非常相似,只不过它的保险杠并不像X3那般厚重和饱满。引擎盖线条也不再像其他宝马那样修长和平直,倾斜的造型更多的是向MPV的风格靠拢。

巴黎车展宝马展位

  宝马active tourer将会是豪华品牌小型SUV的有力竞争者,也让我们对正式开幕后的正式亮相充满期待。更多新车资讯,请看车讯网相关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巴黎车展 - 宝马 - active - tourer - BMW - 宝马GT - MPV - 宝马X3 - 小型SUV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