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正式开幕 细看五大车国军团阵容

2012年09月27日 0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巴黎车展,作为浪漫之都的巴黎,它的车展如同时装,总能给人争奇斗艳的感觉。该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直至1976年每年一届,此后每两年一届。作为全球五大A级车展之一,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一向是重量级新车集结发布的重要节日。我们期待已久的2012巴黎车展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展览将于今天至10月14日在法国举行。各大汽车厂商正在用他们带来的数百款新车,为巴黎装点着新的气息。

  法系车:法国的汽车设计一向以新颖独特著称于世,富于浪漫和充满想像力的法国人,总是在追求最别具一格的车型、风一般的速度和最舒适的车内享受,这些法国人的嗜好,都在巴黎车展中显露无遗,使得巴黎车展始终围绕着“新”字作文章。

  法系重磅新车1: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是辆三厢轿车,该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流畅而不失力量的腰线,动感的进气格栅,个性的前后大灯组合等。轴距达到2710mm,使其拥有静谧舒适的内部环境、休息室般的宽大后排空间。

  相关新闻:全新雪铁龙C4L年内国产 与世嘉同堂销售

  法系重磅新车2: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

  与国内的现款爱丽舍相比,新车在外观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车前脸采用雪铁龙新的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感觉更加时尚。轴距达到2650mm,相比国内在售的爱丽舍2540mm轴距,提升了110mm,因此后排空间出众,提高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相关新闻:全新爱丽舍无伪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法系重磅新车3:标致2008

  标致2008

  新车外型设计上借鉴了全新标致208五门两厢轿车的设计元素,毫无规矩可言的造型强化了未来感和个性十足的本质,定位于小型跨界SUV

  相关新闻:标致2008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法系重点新车4:标致RCZ

  标致2013款RCZ跑车

  RCZ是Racing Championship的简写及Z性能车款结合而成,由车型的命名就展现出强烈的性能色彩,强调车辆本身浓厚的跑车风格。标致RCZ于200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此次改款是发表三年以来首次实行的大幅度改良。

  相关新闻:标致RCZ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雪铁龙-雪铁龙C4L

厂 商:东风雪铁龙
车 型:雪铁龙C4L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39-18.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