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9月推两款新车 英伦SC3/SC6或同步上市

2012年08月17日 11: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吉利内部人士获悉,吉利汽车将于9月推出两款新车,分别为英伦SC3、SC6,两款新车有望同步上市销售。

  英伦SC3预计售价4-6万元

  英伦SC3谍照

  据了解,英伦SC3定位为A0级入门三厢家轿,目标群体锁定城市工薪阶层、农村新兴阶层等普通消费者。从此前网络曝光的谍照来看,SC3外观与全球鹰品牌的GC3如出一辙。前脸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大灯造型圆润,进行熏黑处理。下进气口中央也是黑色中网,两边黑色边框各有镀铬条,延伸到雾灯。SC3车身长宽高为4267×1680×1440mm,较自由舰略大。

  英伦SC3谍照

  配置方面,英伦SC3标配前雾灯、前排扶手箱、高位刹车灯、制动衬片磨损报警装置、手动空调和折叠遥控钥匙等。最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双安全气囊、碰撞断油系统、倒车雷达、前排限力安全带、皮饰座椅和皮饰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新车或共享自由舰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峰值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变速箱。

  英伦SC6预计5-7万元

  英伦SC6主要定位为时尚家用紧凑型三厢车,采用拟人化前脸设计,车灯采用熏黑设计为英伦SC6带来的别样感觉,灯眉上的橙色饰条则更显活泼。英伦SC6采用185/60 R15的轮胎,5幅双辐条轮毂造型不错,车尾处的四孔倒车雷达是SC6的全系标配。

  车内设计常规化,采用上深下米的内饰组合,中规中矩的仪表盘,简洁的中控面板布局,空调旋钮上方是一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蓝牙免提、GPS导航等功能。行李箱空间为450升,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4/6翻折。

  动力方面,英伦SC6将采用型号为MR479QN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最大扭矩13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结语:此前我们报道,吉利汽车在下半年酝酿了一揽子新车计划,目前已确定有五款新车在四季度前逐一推向市场。而英伦SC3和SC6则率先于9月上市,至于配备6AT变速箱的SC7,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帝豪EC7帝豪EC8英伦SC7的上市安排,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英伦SC6 - 英伦SC3 - 英伦 - 吉利汽车 - 吉利下半年新车 - 吉利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