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伦/英伦SC3

英伦SC3有望于9月份上市 预售价4-6万元

2012年07月2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吉利在分别推出全球鹰、帝豪和英伦后,产品推陈出新并逐渐走上快车道。近日,有消息称,英伦SC3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4-6万元,预计9月份左右上市。

英伦SC3

  外观方面:SC3外观与全球鹰品牌的GC3如出一辙。前脸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大灯造型圆润,进行熏黑处理。下进气口中央也是黑色中网,两边黑色边框各有镀铬条,延伸到雾灯。SC3车身长宽高为4267/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达到了同级车中的普遍水平。

内饰

  内饰方面:SC3的内饰更能诠释英伦汽车“精品化”的策略,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出于对成本的控制,SC3内饰的材料应该还会以硬塑材料为主,但设计和装裱工艺已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配置表【点击查看大图】

  配置方面:英伦SC3还是走简单、够用的路线。新车标配有前雾灯、前排扶手箱、高位刹车灯、制动衬片磨损报警装置、手动空调和折叠遥控钥匙等。而在最高配车型上,该车还配有双安全气囊、碰撞断油系统、倒车雷达、前排限力安全带、皮饰座椅和皮饰方向盘等。

  在外观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外观上几乎没有明显变化。而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基本型和标准型上装备了钢轮毂,而较高配置的舒适型和豪华型上配备的是铝轮毂。当然鲨鱼鳍动感天线和前雾灯等基本配置为全系标配。

英伦SC3

  动力方面:英伦SC3搭载的是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马力,最大扭矩110Nm,传动部分,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结语:英伦SC3定位为A0级入门三厢家轿,目标群体锁定城市工薪阶层、农村新兴阶层等普通消费者,但市场表现如何,还需等待其上市后才能一见分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吉利 - 全球鹰 - 帝豪 - 英伦 - 英伦SC3 - 接受预订 - 预售价格 - 上市时间 - 高位刹车灯 - 碰撞断油系统
责任编辑:李晓红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吉利汽车
车型:英伦SC3
售价:4.08-4.7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