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下半年将推五款新车 注重动力系统升级

2012年07月3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吉利汽车表示,为了推进销量,吉利汽车在下半年酝酿了一揽子新车计划,目前已确定有五款新车在四季度前逐一推向市场。具体包括:吉利英伦SC3、SC6,配备6AT变速箱的SC7,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帝豪EC7、帝豪EC8和英伦SC7。

  英伦SC3:定位高于自由舰

  英伦SC3谍照

  据了解,英伦SC3定位为A0级入门三厢家轿,目标群体锁定城市工薪阶层、农村新兴阶层等普通消费者。从此前网络曝光的谍照来看,SC3外观与全球鹰品牌的GC3如出一辙。前脸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大灯造型圆润,进行熏黑处理。下进气口中央也是黑色中网,两边黑色边框各有镀铬条,延伸到雾灯。SC3车身长宽高为4267×1680×1440mm,较自由舰略大。

  英伦SC3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共享自由舰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峰值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英伦SC6:金刚的换标重生

  英伦SC6谍照

  英伦SC6主要定位为时尚家用紧凑型三厢车,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该车采用拟人化前脸设计,虽说是金刚的换标重生,但整体设计显得成熟。车灯采用熏黑设计为英伦SC6带来的别样感觉。车内设计常规化,采用中规中矩的仪表盘,简洁的中控面板布局,并融入了液晶显示屏、手动空调。SC6有望超越金刚、金鹰等老款吉利车型,成为年轻家庭的新选择。

  英伦SC6谍照

  动力方面,英伦SC6将采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最大扭矩129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媒体猜测,根据吉利一贯的命名,该车将以SC615的身份出现。而也有消息称,该车会搭载全球鹰GX2所采用的型号为MR479QN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36N·m。对此,我们还需进一步等待官方的最终确认。

  其他车型动力系统升级

英伦SC7

  全球鹰GC7于去年底推出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后,吉利汽车将继续普及该自动变速箱。据媒体消息称,年底之前,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帝豪EC7、帝豪EC8英伦SC7等车型将会陆续上市。

现款帝豪EC7

现款帝豪EC8

  其中,新款帝豪EC8不仅更换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的2.0L和2.4L发动机,此次换装的GeTec系列发动机包括六大发动机平台,目前已经开发出1.0L-3.5L不同排量的10多款发动机。新车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186N·m,而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20N·m。相比于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新车的最大功率分别提高了5马力和6马力,新车预计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官方表示,换装GeTec后的EC8在油耗、动力、环保,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方面较之现款车型都将获得显著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英伦SC6 - 英伦SC3 - 英伦SC7 - 帝豪EC8 - 全球鹰GX7 - 全球鹰 - GX7 - 吉利汽车 - 吉利下半年新车 - 吉利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