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测试雷诺科雷傲四驱版 轻松驾驭悠然自得

2012年08月13日 08: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雷诺,与许多标榜自己年代悠久的汽车品牌一道,在历史的长河之中,都有着一次次的光辉和黯淡。从1898年创建至今,公司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数次金融危机,却仍然屹立不倒,如今成为了法国最大的国营企业。与公司的光辉历史相比,在中国的销售堪称惨淡,从最初的三江雷诺到后来的与东风开展前期合作,都没有扭转在华销售的颓势,品牌长居二线。不过在其开展品牌复兴计划之后,随着车型的逐渐入华,情况倒也有所改观。

  虽然雷诺品牌在华较为暗淡,但是有亮点的车型还是存在那么几款的,本次体验所带来的科雷傲便在雷诺在华销售的车型中处于一个首屈一指的位置,一度能够占雷诺全部销量的80%以上,作为一款面世时间不长,车型没有新老更替的产品能做到这点,实属不易。

  12年前的2000年,在日内瓦车展首次面世的雷诺Koleos Concept概念车外观设计堪称梦幻与前卫,在设计上既照顾到了车身的流线型,又提供了不错的实用性与通过性。

  与外观相比,雷诺Koleos Concept的内饰更加前卫,内饰简单的几乎看不到任何部件,在十余年后的今天车辆上也没能实现这样的设计。

  在2006年的巴黎车展上,雷诺紧跟着再次又推出了Koleos Concept概念车,车型已经能够明显确定是SUV,且车辆的外观设计与量产车已经没有明显差异。

  而内饰设计则与量产车更为相似,空调出风口的形状和中控台上方的屏幕已经呈现最终发布的雏形。

  2009年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C平台所打造出的量产车雷诺科雷傲,外观与2006年所推出的概念车几乎么有什么差别,这一平台也是相当成熟的作品,已经生产出了诸如逍客以及奇骏SUV车型。

关键词: SUV - 雷诺 - 科雷傲 - CVT - 性能 - 2.5L - 四驱 - 越野
责任编辑:葛成
 

雷诺-科雷傲

厂 商:雷诺
车 型:科雷傲
级 别:SUV
指导价:19.28-2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