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北京车展最火SUV大比拼 购买SUV需要慎重

2012年05月0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北京车展上,SUV依旧是最受关注的市场,从进口到合资再到自主,各大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全新SUV车型,就连几大豪华车品牌看到这个火热的市场都按捺不住了。消费者购买SUV的欲望愈强烈,就愈需要慎重,所以车讯网针对北京车展上的几大重点SUV进行了对比,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国产科帕奇对比汉兰达 争夺7座SUV冠军宝座

  国产5座科帕奇早在去年的12月份就已经正式上市,但其7座车型却一直迟迟不见踪影。此次在北京车展亮相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型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目前国内跟科帕奇价位相近,且同一款车型兼顾有5座版和7座版的SUV并不多,进口的只有现代新胜达,而合资品牌则只有广丰汉兰达。在7座科帕奇正式国产之后,广丰汉兰达7座车型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其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科帕奇和汉兰达的外形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已经非常熟悉,不过为了能够承装下七个座位,大的车身尺寸是很重要的。汉兰达的整体尺寸都要比科帕奇大上一圈,为了承载起巨大的身躯,汉兰达配备的轮胎尺寸也要比科帕奇的稍大,不管是视觉冲击力还是离地间隙都十分出色。

国产七座科帕奇的电子配置非常丰富

  此次实拍的国产科帕奇7座版本配置比较丰富,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和3点式倒车雷达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这点要比汉兰达强,不过这两款车型最重要的对比要数空间部分。

七座科帕奇的第三排空间尚可

  即使国产科帕奇的尺寸偏小,装上第三排座椅之后,并不简单的是个摆设,坐个成年人不是问题。另外平时为了保证后部的储物能力,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入地板,前两排座椅都放倒之后,可以获得高达1577升的储物空间;汉兰达的七座版本实用性更不在话下,它的座椅设计较为灵活,能折叠放倒,放倒后地板很平坦,载物拉货很方便。

汉兰达灵活可变的大空间是它最大的亮点

  熟悉的汉兰达拥有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后排空间,不论哪一项都能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而国产后的7座科帕奇不仅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还拥有跟汉兰达一样实实在在的7人座的大空间和丰富的车内配置,除此之外,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和通用全新的2.4L EcoTEC DVVT发动机同样是科帕奇不可替代的优势,性价比确实很高。

 
国产科帕奇对比汉兰达

国内跟科帕奇价位相近,而且同一款车型兼顾有5座版和7座版的SUV并不多,进口的只有现代新胜达,而合资品牌则只有广丰汉兰达。在7座科帕奇正式国产之后,广丰汉兰达7座车型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其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车讯网 - 哈弗H7 - 帝豪EX8 - SUV - 新胜达 - 国产科帕奇 - 汉兰达 - 雪铁龙C4 - Aircross
责任编辑:张丹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