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城/哈弗H6

哈弗H6 1.5T正式上市 售价10.08-11.98万元

2012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8日,哈弗H6 1.5T在全国范围内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共推出都市型、精英型及尊贵型共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08万、11.18万、11.98万。

哈弗H6 1.5T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都市型 10.08
精英型 11.18
尊贵型 11.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哈弗H6 1.5T保留了哈弗H6硬朗的气息,进气格栅三条辐的横向格栅、前保险杠夸张的线条突出了车型的力量感。车身侧面配备了17寸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和225宽胎。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搭配,做工精细的黑色整体式无缝仪表盘营造出运动氛围,车内配备了更大的数字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周围等多个部位的电镀装饰彰显科技感。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德国博世最新版本的ABS+EBD、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自动解锁等。定速巡航、感应无骨雨刮、采用广角镜的倒车影像系统,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可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

 

  动力方面,哈弗H6 1.5T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联合电子多点喷射系统、涡轮增压、进气中冷、VVT可变气门正时、轻量化全铝机身等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 /2200-4500 rpm,其百公里油耗7.7L。与发动机匹配的六速手动变速器。

  结语:伴随哈弗H6 1.5T的上市,哈弗H6也由此形成了动力从1.5L、2.0L到2.4L的阵容,1.5T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出现,开启SUV小排量、强动力的时代。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哈弗H6 - 1.5T - 哈弗H6 - 哈弗 - H6 - 长城 - 长城哈弗 - SUV - 城市家用 - 长城汽车 - 长城SUV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城汽车
车型:哈弗H6
售价:9.58-14.1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