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哈弗H6中国红长春车展亮相 四驱H6全国首发

2012年07月09日 15: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哈弗H6中国红车型将在长春车展上亮相,同时哈弗H6四驱车型将在长春车展全国首发。哈弗H6中国红车型主要为满足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及用车需求,同时匹配自动变速箱。四驱版哈弗H6采用TOD智能四驱技术,一般状况下为前驱,但当路面状况发生变化,它便会根据需要,将扭矩传送到后轮以提供足够的驱动力。

哈弗H6中国红车型

  哈弗H6脱离了传统SUV粗犷、狂野的特征,以当下主流SUV审美观为设计原点,大气精致,爽朗而不偏激,中国红的配色更使整车增添了几分柔美之气。车身正面犀利的晶钻式前大灯与整体感很强的中网相得益彰,侧面辅以镀铬装饰,运动感十足。

哈弗H6中国红车型

  内饰方面,H6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下方和座椅的浅色装让人十分放松,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压抑。

哈弗H6中国红车型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的绿静2.0T柴油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高性能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哈弗H6汽油车型搭载三菱2.0L发动机,成熟可靠的技术保证了哈弗H6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燃油消耗。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哈弗H6 - 中国红 - 2012长春车展 - 四驱版哈弗H6 - 上市时间 - 售价 - TOD - 智能四驱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弗-哈弗H6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哈弗H6
级 别:SUV
指导价:9.58-16.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