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两厢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8月21日 1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卡罗拉两厢的图片,并表示全新丰田卡罗拉两厢将会在下月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明年年初在海外上市。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等。

  全新丰田两厢卡罗拉

  外观方面:新车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脸风格更加年轻化,全新的进气格栅十分新颖,前大灯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60mm*1460mm,轴距为2600mm,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在位置上都有较大调整,继而使得载物空间得以提升。

  全新丰田两厢卡罗拉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两厢卡罗拉会有汽油、柴油和混动三种动力输出。汽油方面,新车将装备1.3升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柴油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升的柴油发动机。据悉,丰田将会在一年之内将与宝马合作研发的柴油发动机装配到新车上。混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汽油发动机,电池将采用锂电池替代现在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型的镍氢合金电池。

  全新丰田两厢卡罗拉

  新车将会在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明年年初海外上市,有望明年引进国内。上市后对手将锁定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等。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 - 一汽 - 卡罗拉 - 两厢 - 丰田论坛 - 混合动力 - 宝马 - 巴黎车展 - LED - 柴油发动机 - 高尔夫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卡罗拉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卡罗拉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78-1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