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观致首款车明年3月海外首发 4月国内亮相

2012年09月26日 08: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观致汽车首款车型是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此前已经曝光了观致在欧洲等地的路试谍照。日前,车讯网获悉,观致首款车型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进行首发,并于2013年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

  观致汽车是一个由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集团合资创立的全新品牌。初始注册资本为34亿元人民币。观致汽车的生产基地已经在江苏常熟开始建设,首期年产能为15万辆。

观致海外路试

  据了解,观致汽车的首款紧凑型样车已在江苏省宜兴进行了系列内部验收测试,目前已经完成了包括安全性能、空调系统)效果和稳定性、照明系统、底盘评估、结构耐久性、高速行驶中发动机、底盘、刹车的表现,以及总体的驾驶舒适度等测试。

观致海外路试谍照

  结合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观致首款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熏黑大灯和细纹格栅搭配的造型,大灯和格栅直接连接形成一体。前保险杠造型饱满,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采用一条棱线突出。侧面造型非常的饱满厚重。据悉,该车车长接近4.7米,车宽超过1.8米,但车高只有1.42米。与速腾等同级车相比,车身尺寸更长、更宽、更低。

观致海外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至于发动机的具体性能参数官方还未公布。

  结语:观致本身的销售区域并没有单纯的局限于中国市场,因此海外车展发布亮相也是预料之中的事。对于观致力图打造的“一种德式设计质感同时带有日系的舒适体验”以及未来将推出的掀背版本、跨级版本等众多的衍生车型,我们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观致新车 - 2013日内瓦车展 - 2013上海车展 - 上海车展 - 日内瓦车展 - 观致 - 吉利 - 观致三厢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