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孝钦:北京现代发展战略 从品质到品牌

2012年09月07日 16:53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7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进行。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以下为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现场发言实录。

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

  白孝钦: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很高兴今天借助全球汽车论坛的盛会跟大家分享一下北京现代由品质到品牌的成长战略。

  2002年10月18日成立的北京现代是由现代汽车和北京汽车集团按50%的股比投资建立,现在已经有三个工厂,具备100万的产能,目前累计销售已突破360万辆,员工人数达12000名,市场占有率由公司成立之初的2%增长至现在的6%,过去十年间的超高速成长也创造出了一个新名词“现代速度”。

  2002年末,我们以第一个车型索纳塔为起点,平均每年投入一个以上的新车,到现在为止已经增加至10个车型,销量由03年的52000辆增加至2011年的74万辆,达到了1300%这一惊人增幅,今年8月23日我们上市了C2级别新车“朗动”,年末还将新出一款新型SUV,今年年底,我们将同时生产12款车型,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开发适合市场和消费者喜好车辆的本地化战略。

  北京现代的成长可分为三个阶段:从02年开始到06年是产业基础过渡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以一个工厂为基础,建立了30万辆的生产体系和以大城市为中心的4S销售体系;2007年到2011年是经营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以两个工厂60万辆生产体系为基础,迅速增加销量,向市场推出高档车,开发内陆地区4S店和卫星电脑,是一个构建品牌形象的阶段,2012年开始是品牌经营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将以三个工厂,100万辆生产能力为体系,扩大销售,构建高端品牌形象,极大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朝着品牌经营的方向积极推进,为了促进新品牌方向性对外传播扩散,我们计划促进开发全方位的执行项目,在产品上,我们将加速对国际设计进行中国本地化,在传播方面,我们将在文化、体育和CSR营销方面做强化工作;另外,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将导入将经销商设施标准大幅提高与销售和售后服务相关的客户满意度,北京现代将通过以上种种努力最终实现我们的品牌经营。

  衷心希望各位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我们北京现代,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白孝钦 - 北京现代 - 发展战略 - 品质 - 品牌 - 2012 - 全球 - 汽车 - 论坛 - 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金雪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