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立新:奇瑞拥有亚洲第二大安全实验室

2012年09月07日 15: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在两天的会期中,共设置了多场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主题讨论、圆桌会议、头脑风暴等流程,以多种交流形式,创造多元化的产业互动和交流平台。而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充分利用此平台,就论坛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辩论。以下为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立新的现场发言实录。

奇瑞控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高立新

  高立新:感谢论坛,感谢大会提供了这么一个交流的机会,并感谢主持人,并感谢朋友来到这里。我是来自奇瑞的高立新,首先就这个论坛简单把奇瑞介绍一下,奇瑞是98年成立的,是中国汽车出口大的企业,整个奇瑞公司建立了全国一流的一个实验,大概投资了15个亿,同时我们最大的安全实验室是属于亚洲第二大,满足全球法规认证的,我就不多介绍了,希望各位有机会到奇瑞去看一看,那时在给大家介绍介绍。

  我在奇瑞主要负责产品研发各法规认证工作的,也法规也有比较深刻的体会。当然了我不是法规的制定者,在法规认证方面我感觉到正如刚才主持人说的一样,法规是一个很好的冰淇淋,我的观点这个冰淇淋不但是口味不同,同时他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要满足你这样的法规你可能付出的更多,也许可能失去的也就更多了。同时这个冰淇淋他还有时间的限制,如果你在这个时间付出的东西得不到法规的要求,你肯定就失去了这只冰淇淋。所以第一对于法规要有一定的研究,还有对法规准确性的把握是非常关键的事情,所以我也有很多的期待。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