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比亚迪速锐

比亚迪速锐正式上市 售价6.59-9.99万元

2012年08月21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8月21日,比亚迪速锐上市,新车共推出1.5L和1.5T两种动力7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6.59-9.99万元。

比亚迪速锐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舒适型 6.59
1.5L豪华型 7.29
1.5TI舒适型 7.59
1.5TI豪华型 8.29
1.5TID舒适型 8.59
1.5TID豪华型 9.29
1.5TID旗舰型 9.9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比亚迪速锐新车售价

  速锐是比亚迪继S6G6等车型之后,投入市场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该车车身尺寸为4680mm×1765mm×1490mm,轴距达到2660mm,相比老款F3增长60mm,保证车内后排空间,可以比肩A+级轿车。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

  速锐的外观简约、大气,采用新的格栅与灯组设计,前杠也加入线条点缀,配合大尺寸的前大灯,营造出整体感极强的前脸。虽然造型中庸,但已经没有模仿的痕迹,呈现出更多的新鲜感。新车共有爱琴蓝、水晶白、瑞亚银、赫拉红、德兰黑等5款颜色可供选择。

比亚迪速锐

  内饰方面,速锐为上黑下米的搭配,并采用亮光钢琴烤漆材质。做工、接缝以及塑料表面纹路处理都比原有的F3、G3等车型进步不少。车内配有8方向电动调节的主驾座椅,全皮型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多媒体控制、仪表功能设置、定速巡航等快捷键。

比亚迪速锐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均标配了带透镜的前大灯、自动开启与延时关闭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与座椅等等,部分车型还具备后排中央扶手与智能感应迎宾灯等同级车中少有的配置。舒适性方面,速锐全系配备4.3寸液晶组合仪表盘、自动恒温空调与6扬声器等。豪华型以上车型还配有DVD、GPS导航,顶配旗舰型则配有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载蓝牙电话与主副驾驶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安全性方面,全系标配ABS、BOS、前排双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部分车型提供了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盲区可视与倒车影像系统等。1.5TID三款车型还配备ESP、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与电动助力转向等。

比亚迪速锐遥控

比亚迪速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速锐最大的亮点--遥控驾驶技术。这在同级别甚至豪华车都属罕见,搭载“遥控驾驶技术”之后,使用类似滑盖式手机的遥控钥匙,车主可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真正实现无人驾驶。为了安全考虑,遥控驾驶时最高车速为2km/h,并且车辆前后行驶与打方向不能同时进行。此配置可以用在酷暑和暴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消费者就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日晒和雨淋;当车位非常窄、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动力方面,速锐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主力车型则装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悬挂方面,速锐采用传统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与其动力相比,略微逊色。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比亚迪
车型:比亚迪速锐
售价:6.59-9.9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