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周车坛总结 浦东车展开幕/飞思1.6T上市

2012年08月1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本周(8月13日-17日)新车发布并不多,只有起亚K2十周年特别版和飞思1.6T车型的发布,似乎众多厂商都在为月底即将举办的成都车展集结。但是即使新车不多,伴随着浦东国际车展的开幕,本周车坛也并不冷清。

一周上市新车
 时间  车型
8月14日 广汽吉奥星旺超值版
8月15日 起亚K2十周年纪念版
8月16日 2012款飞思Turbo版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8月14日,广汽吉奥星旺超值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59万元,主要面对二三线市场的用户。星旺超值版提供丰田白、银色以及浅香槟金三种颜色选择,配备13英寸钢轮毂,轮胎规格为165/70 R13。星旺系列微车搭载1.0L发动机,达到国Ⅳ+OBD排放标准,最大功率输出为60马力(44kW)/5600rpm,最大扭矩为85N·m。可以满足未来大部分地区的排放需求。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广汽吉奥星旺超值版上市 售价为2.59万元

  8月15日,继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5十周年特别版车型之后,K2也推出了十周年特别版车型,K2纪念版车型于8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前中网、方向盘和后备箱毂盖上适用全新LOGO,对三厢TOP以上及两厢1.6Pre车型的前中网进行了全新设计,三厢GLS、TOP车型和两厢GLS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14寸铝合金轮毂;而之前和车身同色的门把手此次也在GLS以上车型适用了镀铬设计。车内配置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动力则保持不变。新车售价区间:7.29-10.99万元。其中K2两厢炫酷版,售价7.99万-8.79万。

  相关阅读起亚K2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7.29-10.99万元

  8月16日,北京,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Turbo-GDi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牛·米,百公里加速用时7.4秒,极速为224公里/小时。新车沿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只对前脸进行了小幅修改。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其六边形造型更加规则,夸张的大嘴让飞思显得非常凶悍。飞思1.6T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78-21.48万元。

  相关阅读2012款飞思Turbo版上市 售16.78-21.48万

相关关键词: 一周车坛 - 现代飞思 - 起亚K2 - 起亚 - K2 - 浦东车展 - 成都车展 - 奇瑞 - 长城召回 - 石棉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