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2款飞思Turbo版上市 售16.78-21.48万

2012年08月16日 15: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16日,北京,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Turbo-GDi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78-21.48万元。

现代Veloster(飞思)Turbo-GDi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2款 1.6T 手动舒适版 16.78
2012款 1.6T 自动尊享版 17.98
2012款 1.6T 自动豪华版 18.92
2012款 1.6T 自动旗舰版 21.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Turbo-GDi版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 安炳柱

  Veloster Turbo沿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只对前脸进行了小幅修改。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而且其六边形造型更加规则,夸张的大嘴让飞思显得非常凶悍。同时,前后雾灯改为圆形,还配备了18寸轮毂。3车门(左一右二)的不对称设计,可谓别具一格,充满科技感。车辆底部配备了黑色扰流罩,双出排气亦从方形改成了圆形,酷感十足。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Turbo-GDi版

 

  Veloster Turbo的内饰也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风格,黑色主色调的内饰沉稳大气。炮筒式仪表盘搭配蓝色背光,运动感十足。中控台设计成倒三角的形状,7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集成蓝牙等丰富的多媒体接口。真皮运动座椅软硬适中,支撑度不错,椅背还不忘加入turbo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Veloster Turbo的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为2649mm。

  Veloster Turbo搭载1.6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牛·米,百公里加速用时7.4秒,极速为224公里/小时。

  安全性能方面,Veloster Turbo标配前排双气囊、侧安全气囊及气帘、倒车辅助系统等。顶配车型还配有车辆稳定管理统VS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倒车影像系统。

关键词: 进口现代 - Veloster - 飞思 - Turbo - GDi - 涡轮增压 - 上市时间 - 售价
责任编辑:yanhuawei
 

现代-Veloster飞思

厂 商:现代
车 型:Veloster飞思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