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FX

英菲尼迪FX37实拍解析 鲨鱼变脸回归家族

2012年08月0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苗金泽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自从英菲尼迪2007年首次登陆中国以来,旗下跑车型豪华SUV FX系列便以个性张扬的设计理念和强劲的动力性能,迅速在豪华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也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我们迎来了FX小改款车型,下面咱们就逐一比对一下改款后有哪些不一样?

  此次改款的幅度并不大,我们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变脸升级。变脸是指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中网的设计,而升级则代表着动力上的提升,英菲尼迪将老款的FX35车型升级为FX37,FX35车型搭载3.5L 332匹马力VQ35发动机,而新款FX37则搭载了3.7L 351匹马力VQ37发动机。原有的FX50车型保持不变。

  外观点评—家族氛围浓重

  近些年,很多国际品牌都在将自己的产品进行家族化处理,英菲尼迪也不例外,FX系列在改款后也彻底回归家族。在中网的设计上放弃了原有的波浪纹设计,而改为简单的弧线形。改款后增添了一些成熟大气,但少了一点张扬霸气。可能是之前的鲨鱼脸太深入人心,我对这次该款后的前脸多多少少有一点失望。

  在尺寸参数方面FX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mm/1928mm/1680mm,轴距为2885mm。与老款FX35相比,新款仅在高度上有1mm的微小提升。从尺寸上来看这是标准的大块头。

  从车身整体的设计来看,实在是和老款没有什么差别,依然保持了修长硕大的发动机舱以及COUPE风格的车顶弧线让它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动感十足。

  外观另一个变化在前雾灯上,虽然整体的造型与老款基本一致,但是在雾灯周围采用镀铬处理,使整体的档次有了提升。

  英菲尼迪FX37配备全景式倒车影像,在车头、车尾、侧面有4颗摄像头,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观察路面情况。

  尾部最大的变化也就是代表着身份的铭牌了,FX37取代了FX35。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视觉效果不错,再加上粗壮的双尾排,运动气质倍增。

  新款FX37搭配21寸的6辐铝合金轮毂由著名的ENKEI提供,配合265/45 R21规格的邓禄普轮胎,体现出不俗的运动性能。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英菲尼迪
车型:英菲尼迪FX
售价:78.9-121.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