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上市 仅1100辆

2012年08月06日 14: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8月6日,凯迪拉克宣布SRX 66号公路开拓版于即日起上市,中国地区限量销售1100辆,8月中旬起陆续到店,经销商店已经接受预定。据悉,SRX开拓版车型的售价与之前各车型官方指导价一样。 具体售价以及促销方案,可征询当地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

SRX 66号公路开拓版

凯迪拉克SRX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 手自一体 舒适版  42.98
 3.0L 手自一体 精英版  46.98
 3.0L 手自一体 豪华版  49.8
 3.0L 手自一体 领先版  52.98
 3.0L 手自一体 旗舰版  57.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凯迪拉克SRX沿用了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造型动感时尚。SRX 66号公路开拓版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增配8项特别定制的装备,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车头与车尾增加了运动前、后防护板,并增加了车辆行车的接近角,新车通过性能进一步提升。此外,66号公路定制行李架、特别定制的注油口装饰盖、贵宾级登车踏板、车尾专属66号公路徽标,以及四扇车门底部的定制LED投射灯和车内前后专属贵宾脚垫等特殊装备,无不突显新车的独特风范。

 

 

 

 

8项定制装备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199千瓦。操控方面,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同时,车辆全系还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车主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完成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

  结语:作为一款标准的美式SUV,凯迪拉克SRX凭借大气的外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此次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又一次增加了产品新鲜度,博取了更多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凯迪拉克
车型:凯迪拉克SRX
售价:42.98-57.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