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改款SRX或年内引进 配3.6L发动机

2012年07月07日 10: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相关报道称该车的路试车辆于国内曝光,并且测试车辆与此前发布的官图保持一致。据悉,改款SRX将搭载3.6L V6发动机,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引进。

 凯迪拉克改款SRX官图

  外观方面,改款SRX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修改变成了网格状造型,下导流板经过小幅调整后,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上下呼应,同时车大灯在加入了黄色灯组后,整车前脸更加充满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合金轮毂。

 凯迪拉克改款SRX官图

  内饰方面,改款SRX整体内饰局部的改动不大,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位置增加了USB接口以及AUX接口,换挡把手也经过了重新的修正,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同时还配备了一个输出电压为12伏特的电源插口。中控台的控制系统将采用配置触摸式电容屏控制。

 凯迪拉克改款SRX官图

  动力方面,改款SRX以3.6升V6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12马力,峰值扭矩358N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四轮驱动。

  编者语:凯迪拉克改款SRX最大的改进就是动力方面搭载的更为强劲的3.6升V6发动机,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细微改动也让新车的竞争力有所提升,该车即将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凯迪拉克改款SRX - 凯迪拉克 - SRX - 3.6L发动机 - 内饰 - 合金轮毂 - 峰值扭矩 - 格栅 - USB接口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SRX

厂 商:凯迪拉克
车 型:凯迪拉克SRX
级 别:SUV
指导价:42.98-6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