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近期超级跑车汇总 追求艺术与性能的极致

2012年08月03日 09: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华伟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连日来,海外各跑车厂商不断推出一些超级跑车的效果图和改款车型,它们不仅在外观造型上异常犀利,带给人美的享受,而且在技术性能上也是将尖端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令人垂涎欲滴。虽然目前国内的造车水平难以与世界匹敌,但这也表明我们的进步空间极大。此次超跑汇总,一方面抱着艺术欣赏的心态献给车迷,另一面通过超跑窥探世界先列的技术趋势,希望自主品牌以此为鉴、快马加鞭,早日位列世界汽车强国。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近期值得关注的超级跑车。

  改款奥迪R8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改款奥迪R8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小幅改动,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

  改款奥迪R8

  改款奥迪R8在外观的细节方面做出了一些变化,前脸的进气格栅和头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新大灯设计借鉴了奥迪R8 e-tron上的设计元素,前大灯加入了全新LED灯组,尾灯同样采用新的设计并加入LED灯组,同时,新R8的排气管采用了奥迪R8 GT排气管的造型,车身尾部标识也加入了不同元素的R8标志。新车的内饰在仪表盘和换挡拨片、以及皮质Nappa座椅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改款奥迪R8

  改款奥迪R8

  改款奥迪R8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一款R8 V10 Plus车型,将拥有542匹马力的动力,搭载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其他版本的奥迪R8将继续沿用现款的4.2升V8与5.2升V10发动机,4.2升V8发动机将会爆发出331千瓦(45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而5.2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提升到了398千瓦(542马力)。

  改款奥迪R8

  改款奥迪R8

  据悉,2013款奥迪R8将在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奥迪R8 Coupe售价为11,3500欧元(约合人民币87.37万)、奥迪R8 V8 Spyder售价为12,4800欧元(约合人民币96.14万)、奥迪R8 V10 Coupe售价为15,4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奥迪R8 V10 Spyder售价为16,5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奥迪R8 V10 Plus售价约合人民币133万。

相关关键词: 超级跑车 - 性能 - 奥迪R8 - 效果图 - 迈凯轮 - JetSet - 自主品牌 - 汽车强国
责任编辑:yanhuawei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