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阿斯顿马丁敞篷跑车上市 389.38万起售

2012年07月26日 09: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旗下V12 VANTAGE RoaDSter软顶敞篷跑车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指导价格为389.38万元起。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V12 Vantage Roadster 389.3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白色车身,红色软顶敞篷,内饰颜色与之相匹配。行李箱尾门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前进气孔的位置更低。同时,新车在原V12 Vantage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底盘进行了强化,以满足车身整体的钢性,并对底盘悬架方面进行了重新优化调校,以达到和硬顶车型相同的表现。全新敞篷跑车还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部件,包括轮毂、碳纤维侧进气口、碳纤维后视镜壳以及熏黑尾灯等。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

  此外在外观细节部分,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还增添碳纤维侧边条、碳纤维后部扩散器、碳纤维后视镜盖与碳纤维尾灯效果,以表明它不同的身份。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低矮的中控设计,碳纤维的内饰营造一种运动的感觉,和车身的碳纤维件进行呼应。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

  动力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装备了6.0升自然吸气V12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510马力,峰值扭矩达571牛米。传动方面配备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每小时。与V12 Vantage双门硬顶跑车相同,敞篷跑车也同样装备了运动模式切换按钮。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

  编辑点评:据悉,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将只生产101台,在少部分国家和地区销售。随着,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车的正式引入,国内超跑市场又添一名悍将。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厂 商:阿斯顿·马丁
车 型: Vantage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39.0-389.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