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5款无钥匙启动家轿导购 8万元也玩科技范儿

2012年07月2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生活中,很多朋友可能都曾经遭遇过这样的经历:购物完之后,好不容易把大包小包都码放整齐在车里并且系好了安全带,但是却发现车钥匙还在裤兜里,费半天劲才把车钥匙给掏出来,等到点着火的时候,已经折腾的满头大汗。如果自己的爱车要是配备有无钥匙启动功能的话,那这个问题就很好办了。

  但是考虑到成本问题,无钥匙启动系统此前往往只在二、三十万的车型上才会有配备,十多万的车型上都十分罕见,更不要说十万以内的车型了。但就是这个看似遥不可及的配置,现在却也被逐渐普及开来,飞入寻常百姓家。接下来就为大家找来了5款八万元以内配备有无钥匙启动功能的车型进行推荐,让你可以在着车时免去掏钥匙和点火这一些列繁琐的操作,带来便利的同时还很有档次感。

  比亚迪G3

  推荐车型:2012款1.5MT标准型/豪华型、1.8CVT豪华型、2011款1.5MT数智版鑫雅/豪雅型

  厂商指导价:6.29万-7.89万元

  由于大部分零件都是由集团自己内部提供,所以比亚迪在价格和配置方面占有很大优势,从而也让比亚迪G3成为了唯一一款在8万元内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的车型,并且一键启动功能为按键式而非旋钮式,无论是科技感还是档次感都要比本文中的其他几款更出色一些。 

  比亚迪G3的内饰采用了深灰色加米黄色的色彩搭配,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大气稳重,而材质的选用以及细节做工在这一价位区间内则属于中间水准。中控台布局简洁合理,按钮宽大并都带有中文标示,这也是国内车型中不多见贴心设计。配置方面虽然装备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ABS防抱死和制EBD动力分配等,但是前排双安全气囊和电动天窗却并不是标配。 

  国内消费者较为看重的皮质座椅这项配置在比亚迪G3上为全系标配,虽然座椅造型看起来有些过于平整,但实际乘坐感受还算不错。2610mm的轴距跟本文的其他几个对手相近,虽然算不上宽敞,但也已经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虽然是比亚迪F3的升级版车型,但G3在外观却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具有自主设计元素,饱满有型前脸,配备晶钻式透镜前大灯显得动感十足,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两边的棱角微微上扬,使得整体造型要比F3更加年轻时尚许多。

  动力方面,比亚迪G3搭载了1.5L和1.8L这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搭载的是BYD473QB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4牛米,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已完全足够,而1.8L车型则搭载了473QB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则为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G3一键启动功能采用了按键式而非旋钮式,表现比本文中的其他几款车型出色。虽然G3是比亚迪F3的升级车型,但是其尺寸和配置在同级车型中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动力输出也并不弱,配上平民化的价格和较为丰富的配置,比亚迪G3也是一款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