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东风裕隆副总白清源:明年将推“大5”轿车

2012年07月14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做客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白先生,您好。

  白清源: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好,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这是我们第N次和白总合作了,希望白总今天介绍的内容能对广大网友有非常好的帮助,也希望网友能去参观咱们东风裕隆的展台。首先我请问一下白总,这次车展咱们东风裕隆带来了怎样的车型?请您简要介绍一下。

  白清源:长春车展是东风裕隆纳智捷第一次参加,在去年9月份我们上市了纳智捷大7SUV车,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我们会上市MASTER CEO,纳智捷CEO这款车型,我们喜欢“大”,就像大5、大7这两款车从名称上就体现了一个“大”。特别是因为在一个市场里面它是一个创新,所以它特别。这个部分希望广大的长春消费者能够到我们的现场去看看我们的车。谢谢。

  主持人:那除了这个纳智捷大7SUV,还有这个MASTER CEO之外,本次车展还有其他的车款展示吗?

  白清源:这次没有,因为基本上我们在明年会展出叫“大5”的轿车,当然这边也很兴奋地跟各位网民分享一下,大5这款车会比大7更让各位感到惊艳,因为它有各全方位的创新在里面,这里卖个关子,我们会不断地在2015年之前推出四个平台八款新车,这些新车都会有一些很不一样的卖点在上面。谢谢。

  主持人:我们期待今年的这两款车型能在长春车展上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展现,然后希望广大网友都到展台参观这两台车,咱们东风裕隆就是做的这个少而精,而且“大”。

  白清源:嗯,是的。

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

  主持人:那现在想请您介绍一下纳智捷大7SUV和MASTER CEO,它们分别有什么亮点?

  白清源:第一款我们叫做智慧科技车,这个定义就不一样了。因为你看不到的它看得到,你晚上看不到的它会看得到。你可以跟它说话,它也可以和你说话,你想什么事情,它都预先帮你想好,因为我们的智能系统里面有一千多页有关通讯、娱乐、安全、卫星定位等的服务在里面,所以我们叫做智慧科技车,更何况它是个二十万到三十万的价格。大一号的车型格局,车长达到4.82m,轴距达到2910mm了,动力性能也非常好,性价比就更是高了。所以我们拥有在二十万、三十万的价位上你看不到的一些前瞻科技配备,我想那些都是在七八十万的车子才有。然后还有传统的一些配备,比如电动车门、科技座椅、电子手刹车,都是全车系配备的。这些都是二十万到三十万的车款不容易看到甚至看不到的。我想它是一个蛮特别的一款车子。所以我们说在这个紧凑型的SUV里面我们有另外一个市场,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CEO就更特别了。我想光听这个“顶级精英商务人士”这个名字就很特别,因为就目前来讲国内还找不到第二款是这样一个设计,在一个十几万的车子里面,它有一个独立的后座的空间,除了前面纳智捷大7SUV的全智慧,就是您一上车,您的平板电脑或者手机,智能手机就跟我的车子直接接轨了,您的资料,您想的东西就直接跟我们车子上面的系统无缝连接了,你可以让车子里面变成你私人的商务机舱,因为它本来设计就是一个私人飞机的想象空间,可以让你成为一个行动办公室或者是你行动的一个所谓的客厅,是这样的设计。所以可以这样看,商务人士需要没有人家打扰,因为开会、应酬一大堆,我进入我的车子里面就是想要一个独立的私密空间,所以它是蛮特别的,这个特别,还需要您亲自去看。

相关关键词: 东风裕隆 - 2012长春车展 - 大7 - 大5 - 纳智捷 - SUV - MASTER - CEO - 动力性能 - 私密空间
责任编辑:李戈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