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润城崔京淑:情感销售 让长城汽车更温情

2012年07月14日 01: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长春国际车展于2012年7月13日-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长白山”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车讯网邀请到吉林润城实业集团总经理崔京淑做客访谈间为网友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情况。

吉林润城实业集团总经理崔京淑

  主持人:决战长白山,2012长春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吉林润城实业集团总经理崔京淑女士做客我们的访谈间。崔女士,您好。

  崔京淑:您好,主持人。

  主持人:崔总,首先跟我们广大的车讯网网友打个招呼吧。

  崔京淑: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好,非常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首先我们就请崔女士为我们介绍一下吉林省润诚实业集团的一些具体情况和我们主营的品牌。

  崔京淑:润诚实业成立于1992年,到今年正好是20年,我们一直以销售长城汽车为主,在这二十年间我们销售的长城品牌项目有皮卡、轿车、以前也经营SUV,所以说我们跟长城汽车有一种很深厚的感情。这个品牌是做得最久的。

  主持人:那现在就请崔女士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贵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还有,您认为其中哪款车最抢眼?

  崔京淑:这次车展呢,我们是带了五款车型,因为长城汽车现在是分了两个经销商,哈弗是一家经销商,皮卡、轿车是另一家经销商。所以我们这边是以皮卡和轿车为主,腾翼C30、腾翼C50、炫丽、C20R,还有V80,这次我们主打的是C30和C50,C50是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车型。长城车汽车这几年一直是以皮卡、SUV、家轿为主的,而且打造的是A级家轿之王,连续六年也是在家轿这一领域有不俗的成绩,长城汽车皮卡是14年销售第一,SUV是连续9年销售第一。所以说在同行业里面,从这个质量,性价比这一块来说应该算是佼佼者。本次我们着力打造的是C30和C50这两款车型。从今天表现来说,业绩还是不俗的,今天也成交了大概20多辆,还是很不错的。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