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铃木/吉姆尼

车展体验铃木改款吉姆尼 身小志大越玩越野

2012年07月14日 0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SUV的世界里,最不缺少的就是身形健全的大号选手,所以当出现一款身小志大的迷你小型SUV时,就会显得异常珍贵,令人难忘。以小型车为擅长领域的铃木家族早就抢先霸占了这一块市场,吉姆尼应该是这个区间里最为独特个性的一款。之前有消息说铃木将会在2014年推出吉姆尼的换代车型,而在其换代之前,铃木也推出了全新小改款的吉姆尼车型,现在新款吉姆尼在本届长春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上市。

  由于只是一款小改款车型,所以只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具有复古气息的圆形大灯被保留下来,但是前进气格栅全部变为更为时尚的镀铬式。下进气格栅也由原来比较元软的形状变成了梯形设计,更加犀利,野性十足,雾灯区域彻底做了调整。

  另一处变化是新款车型在发动机盖上加入了散热孔,前保险杠根据欧洲409/2011A行人保护法规的要求进行了变更,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发生交通事故时对行人的保护看起来非常动感,可以说吉姆尼虽然车身不大,但是它所传达越野的气息却非常的浓。

  吉姆尼的车身尺寸一定为消费者关注的一部分,它的车身长3695mm,宽1600mm,高1705mm,轴距为2250mm,和老款车型对比没有明显的变化,只不过车长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30mm。车顶行李架和外挂轮胎都是提升其野味的元素。

  消费者对于SUV的钟爱很多都是因为它们身形较大,提供给人很强的安全感,所以在购买吉姆尼的时候会考虑到它的安全性,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比较放心,铃木在安全性方面对吉姆尼做了一些功夫,它采用梯形车架,以及吸收轻量冲击的车体, 能很好地承受地面冲击,提高了驾乘安全性。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铃木
车型:吉姆尼
售价:13.9-16.0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