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探路日志(一)

2012年07月12日 17:24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前言】

  《我要去西藏》,不知唱出了多少久被钢筋丛林禁锢的人们的心声,圣洁的雪域高原,仿佛有一种万年凝炼的透彻魔力,通过千年不息的经幡低吟,向求真的心发出召唤。

  随我们一同到云巅驰骋,只为那心中的蔚蓝。

  6月30日至7月4日,“巅峰的力量—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暨环保公益行”探路车队历时5天,行程1600余公里,经江孜、日喀则、定日最终到达珠峰大本营驻留并返回拉萨,缓慢入侵的高原反应和强烈的紫外线辐射,让探路之旅有了艰辛的底色,但纵情驰骋于天路之上,人与车都像风一样自由。

  7月28日,珠峰之旅将正式拉开帷幕。这个由广汽吉奥主办的雪域高原大型自驾穿越活动的规模以及挑战线路的设计,可以说是国内首次!在此之前,还没有如此大规模的汽车厂商车队进行如此高海拔、长距离的自驾穿越喜马拉雅山脉进入珠峰腹地的活动记录。

  作为一个快速发展中的中国自主SUV品牌劲旅,广汽吉奥能有勇气做这项具有历史记录意义和开创性的大型活动,本身就是对其旗下SUV产品实力充满信心的证明!

  这是一段释放心灵的旅程,期待您和我们一道同行。

  探路日程安排

  2012年6月28日 飞抵拉萨(当日下午考察拉萨总决赛场地)

  2012年6月29日 拉萨(勘察拉萨周边的场地,甄选最佳比赛场地)

  探路正式出发行程

  2011年6月30日 拉萨—羊卓雍错湖—江孜—日喀则

  2011年7月01日 日喀则—扎什伦布寺—定日

  2011年7月02日 定日—鲁鲁边防检查站—珠峰大本营

  2011年7月03日 珠峰大本营—定日—日喀则

  2011年7月04日 日喀则—曲水—拉萨(318国道)

  2011年7月05日 拉萨(探路工作结束、返程)

  2012年06月30日 (第一天)

  路线:拉萨—羊卓雍错湖—卡若拉冰川—江孜—日喀则

  行驶里程:370 公里(307省道和204省道)

相关关键词: 广汽奥轩SUV - 珠峰挑战赛 - 环保公益行 - 广汽奥轩 - 广汽 - 奥轩SUV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