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汽奥轩SUV挑战赛盛大开启 豪礼等您来拿

2012年06月26日 14:55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您想亲自驾驭奥轩SUV,品味自由品牌的独特魅力吗?您想亲自挑战珠峰,欣赏珠峰的独特景致吗?您想尽享活动乐趣的同时,赢取来自广汽吉奥的大礼包吗?那么快快来参与吧,只要报名即有机会哦。

  广汽吉奥6月25日至8月26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阶段:

  1、海选阶段:2012年6月25日——2012年7月15日,全国招募。本次挑战赛活动采取到店报名、专业网站网上报名、公司网站及热线报名、微博报名等形式。到店报名采取经销商各自收集参赛选手的形式。广汽吉奥全国经销商及其他报名形式已经全面面开启报名通道。所有对此活动有兴趣并符合报名条件的消费者(具体报名条件见“活动注意事项”)便可以前往最近的广汽吉奥经销商处进行报名,了解相关信息。前往经销商处报名者,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消费者也可采取其他几种方式进行进行活动的咨询和报名。最后我们将在符合条件的报名参赛者选手中,通过筛选进入选拔赛。

  2、选拔赛阶段:2012年7月15日——2012年7月25日,大区选拔。全国将分为七个大区举办选拔赛,决胜出8位优胜消费者集结拉萨进行总决赛,8位优胜参赛者均可去往珠峰大本营。所以参加选拔赛的挑战者可获得由公司统一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3、拉萨决赛阶段:2012年7月26日-7月28日,拉萨总决赛。公司将统一安排胜出者前往拉萨参加总决赛,决胜出前三名和优胜者。第一名挑战将给予重奖,并带领车队挑战珠峰。

  4、挑战珠峰及大本营上市阶段:2012年7月28日——2012年8月1日,驾车挑战珠峰大本营、举办上市活动、公益活动和摄影大赛。公司将在挑战珠峰大本营过程中,举办一系列活动。

  二、活动注意事项:

  1、报名条件:

  (1)、年龄在25-45岁奥轩SUV车主、准车主、意向者、关注者。不限男女。

  (2)、拥有C1(或C1以上)驾照,具备两年以上驾龄并能娴熟地驾驶车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海拔、低气压等高原环境;

  (4)、拥有团队意识,服从指挥。

  (5)、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

  2、活动阶段:

  1、报名者不得弄虚作假,并确认所填报名信息正确无误和无虚假信息。公司一但发现信息有误或虚假信息,将取消报名者参赛资格。

  2、因为此次活动最终是在高海拔地区进行。故在最后决赛阶段,公司将组织参赛者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参赛资格(身体欠佳、易感冒、三高人群不适宜前往珠峰)。

  3、被选中参赛的报名者,应无条件服从从公司活动时间安排。

  4、报名者不得与经销商联合操作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