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长城/哈弗H5

体验哈弗H5柴油冠军版 皮实/耐用/大空间

2012年07月0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前一段时间一个老家的朋友跟我简单聊天,想要买一辆长城的柴油SUV,我抱着不解的态度问为什么,他给出了我一个很合理的解释,长城的SUV设计够大气,足够皮实,面对老家复杂的沟沟坎坎都可以应付;另外它的空间够大,可以偶尔帮助他搬运一些货物。他的回答很简单,也很坚定,所以最初我想推荐给他一款省油家用车的想法被彻底打消了。我想他的需求也代表了大部分去购买哈弗H系列的消费者们。

  所以我试图从这部分需求者的心情出发去体验了刚刚拿到手的哈弗H5柴油冠军版。可以说哈弗系列是中国汽车的骄傲,因为它完全自主设计,又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所需要的面子问题。在推出H5的时候,长城充分考虑到了不同人群对外形的不同需求,推出了至尊版和欧风版两种造型。

  这款柴油冠军版采用的是更大气的至尊版造型,大面积的横条镀铬进气格栅非常粗犷,硕大的前大灯也很好的起到了配合作用。不过最为拉风要数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这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而且它不仅仅是装饰,空气真的可以通过这里对中冷器起到冷却作用。

  因为尺寸比较大,你站在它身边就像站在一个庞然大物面前,这也是它给人很超值的原因。它保持了4650mm×1800mm×1755mm的三围,以及2700mm的轴距,另外比常规的五座SUV多出了D柱,创造了更长的视觉效果。

  哈弗H5全系都使用佳通轮胎,尺寸为235/70R16,高扁平比也是为了更好的通过性,佳通的这套轮胎看起来非常粗狂,很好的配合了H5大气并富有野性的车身。哈弗H5采用的是非全尺寸备胎,挂在了车底。

相关关键词: SUV - 城市家用 - 哈弗H5 - H5柴油版 - H5冠军版 - 哈弗 - 长城H5 - 哈弗系列 - 长城SUV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城汽车
车型:哈弗H5
售价:9.28-31.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