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讴歌/讴歌TL

静态体验2012款讴歌TL 偏小众的文艺青年

2012年07月0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作为日系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在国内远没有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的知名度高,但是讴歌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并不少,讴歌TL讴歌RL讴歌ZDX讴歌MDX。一个品牌的价值通常都是依靠国内市场入门级的车型来体现,因为基准线代表着这个品牌的起始高度,在ILX没上市之前,讴歌TL就担负着这个重任。

  讴歌的设计理念一直很有特色,五边形的上进气中网和大面积镀铬的“刀锋”前脸是家族式设计,就连前大灯都是刀锋的形状,经过熏黑处理之后,非常犀利。单从前脸我们就能看出讴歌TL的运动味道,这种具有杀气的外形很难让人联想到优雅的中型车。

  讴歌TL的车身尺寸为4943mm×1880mm×1455mm,轴距为2775mm,可见讴歌TL在尺寸方面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势,紧凑的车身更突显了它的运动味道。在去年改款之前,TL的长度超过了5米,比讴歌RL的4985mm还要长出一些,改款后的它显然很照顾RL的感受。不过在大部分车型都在加大加长的趋势下,就连以运动而生的宝马3系都推出了加长版,讴歌TL采用了反其道而行之的方式,特立独行坚持到底。

  车身曲线很优雅,245/50R17的米其林的七辐轮毂搭配紧凑的车身很和谐,而从前大灯绕过轮眉一直延伸到尾灯的那条高腰线设计,也在悄无声息的诉说着它的力量感。

相关关键词: 讴歌TL - TL - 2012款讴歌TL - 讴歌TL售价 - 讴歌TL体验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讴歌
车型:讴歌TL
售价:49.8-64.5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