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宝马5系

宝马530Li豪华型静态体验 主打配置牌

2012年06月1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虽然宝马5系Li的上市时间较早,但凭借十分出色的整体综合实力,即便在奔驰E级加长版和奥迪新A6L正式上市之后,宝马5系Li的销售情况也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疲软,与奥迪A6L之间的差距也在越缩越短。面对这样一片大好的形势,宝马显然不会将已经到手的市场份额拱手相让,所以2012款宝马5系Li的推出也就成了势在必行的一步棋。

  由于只是小改款,所以2012款宝马5系Li在外观方面不会太大变化,只是将原有的528Li车型改为了530Li车型,并且将全系车型的配置水平提升了一个台阶,这也是宝马5系Li在今年上半年销售势头很猛的原因之一。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体验车型就是2012款宝马5系Li中变化较大的530Li豪华型。

  外观造型:换装大号轮毂,新增倒车影像

  全新一代的宝马5系(代号F10)在两年前就已经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所以对于其全新的外观造型,相信无须我多做描述,大家也早已心中有数。作为长轴距版车型,车身尺寸是新5系Li不得不提的地方,5039/1860/1471毫米的长宽高和3108毫米的轴距一举超越了作为加长车型领军人物的老款奥迪A6L,即便在跟后期上市的奔驰E级加长版和奥迪新A6L相比时,5系Li也还是占有一定优势。

  新5系是克里斯·班戈从宝马离开后的产物,外形设计跟上一代5系(代号E60)有很大的不同,评论也都是众说纷纭。有人觉得更像宝马了,因为新5系有很多经典设计的回归,但也有人说新5系不如老款个性鲜明了。

  整体来看,新5系的外观造型是比老款低调了不少,更宽、更扁的视觉效果给人予稳重的感觉,而前脸造型甚至有几分7系的神韵,相信这一变化也是消费者很乐意看到的。在这一视觉效果的影响下,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也显得更宽、更大,略微前倾的车头设计也让新5系在沉稳之中多了几分攻击性。

  除了改走低调路线,内置宝马标志性“天使眼”的前大灯造型也变的不是那么飞扬跋扈,上翘的凤眼式设计被磨平棱角后放置于双肾格栅两侧,不过视觉效果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弱。除此之外,新5系的大灯还配备了白色灯眉和LED转向灯,而在功能方面,530Li豪华型配备有大灯自动感应开启、大灯高度调节和大灯清洗装置,配置很全。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华晨宝马
车型:宝马5系
售价:41.86-79.76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