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宝马/宝马5系(进口)

新宝马5系混动版将亮相北京 上半年上市

2012年03月02日 16:08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2年02月06日新闻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新宝马高效混合动力5系将于上半年在国内上市,新车预计将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此前亮相的全新宝马混合动力5系

  2012款宝马5系混动版(ActiveHybrid)早在去年东京车展就已经亮相,这款车采用了宝马高效车型专属的蓝色车身,整体外观上与普通车型的差别不大,只是加入了一些ActiveHybrid 5的logo字样,并且在迎宾踏板处也增加了ActiveHybrid字样。此外,混动车型的轮毂样式与普通5系也有所不同。

此前亮相的全新宝马混合动力5系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采用了与宝马535i相同的225kW/400Nm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一台40kW/210Nm电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一同组成的动力系统。整套系统的最大输出为250kW/4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5.9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4升。

此前亮相的全新宝马混合动力5系

  在纯电力驱动条件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公里,时速可达60公里/小时。据外媒报道,新车可以在160KM/h滑行时关闭发动机。而减速时发电机则可以为高电压锂铁电池组充电。由于电池组是后置,使储物空间仅有375升,相比普通版本的5系后备箱容积减少了145升。

  结语:宝马5系混动版既体现了宝马在汽车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又照顾到了时尚豪华、动感十足、省油以及车辆的性能表现。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登陆国内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宝马5系 - 后备箱容积 - 北京车展 - 亮相 - 混合动力 - 新车 - ActiveHybrid - 车型 - 动力系统 - 电池组
责任编辑:yanhuawei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5系(进口)
售价:45.3-186.0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