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英菲尼迪M25L对比奥迪全新A6L “L”的意义

2012年06月08日 05: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随着国民经济的稳步增长,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车市场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而就在此前不久,素有“官车”之称的奥迪A6L就正式在国内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除了采用更加年轻化的外形设计,奥迪全新A6L还在将诸多高科技配置都列为了全系选装项目,其进军私人市场的野心昭然若揭。

  而为了与奥迪A6L相抗衡,日系三剑客中的日产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时候推出了英菲尼迪M这款中大型车。虽然此前一直活跃在北美市场,但随着世界经济格局的巨大变动,英菲尼迪也开始不得不重视起中国这块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而本次深港澳车展上推出的英菲尼迪M25L就是一个正式进军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征兆。

  外观对比:A6L向年轻化倾斜,M25L极具动感

  奥迪全新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1874/1455毫米,轴距为3012毫米,虽然身为车型加长的始作俑者,但“中大型车轴距之最”的称号却已经拱手让给了宝马5系Li,而如今又得接受英菲尼迪M25L的挑战,奥迪A6L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

  面对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的加长策略,英菲尼迪M也开始了加长版车型的规划,而本次车展上首发的M25L就是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的成果。在经过加长处理之后,英菲尼迪M25L的车身轴距增加了150毫米,达到3050毫米,5120/1845/1520毫米的车身尺寸也一举反超奥迪全新A6L,成功跻身于超长中大型车的行列。

  虽然轴距不再是最大优势,但全新奥迪A6L却在外观造型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总体来说是更加年轻了。不同于上一代A6L知名的大嘴设计,新A6L的大嘴造型更显动感,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样式也为其增色不少,更有时下高端车型上流行的全LED大灯可供选装。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奥迪设计师在车灯设计上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所以也有人戏言奥迪其实更应该去从事灯具行业。

  英菲尼迪M系车型的外形设计源自于大自然,从前风挡开始的镀铬饰条经过车灯一直延伸至尾部,体现出精致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丰富,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手法和上扬的车身腰线令英菲尼迪M25L看上去更加动感,营造出一种和全新A6L截然不同的外观风格。加长之后的英菲尼迪M25L在外形上和标准轴距版车型基本相同,如果只看前脸部分,基本很难发现这是一款经过加长后的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