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GMC/商务之星

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2年06月04日 16: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2012款PREMIER GMC商务之星将亮相2012深港澳车展,新车外观、内饰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

  PREMIER GMC“商务之星”是一款为高端人士所度身打造的高级豪华商务/行政旅行车。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采用高亮镀铬蜂窝状前脸搭配天使眼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组合,给人很绚丽的感觉。该车车头宽大的前脸和四个高承重力轮圈,均为镀铬喷涂,车身长6m、宽2m、高2.4m。

  内饰方面,采用前后舱隔屏配以乘客区公务机舱设计,内部空间充裕,并提供了全新影音娱乐系统:32英寸升降LED电视、7英寸LED触摸液晶屏DVD、哈曼5.1声道高级影院音响系统、哈曼大功率双功放系统、后座个人音响系统(配高保真耳机)。此外,配备了Apple车型电脑,辅以车载3G无线路由器,即可实现信息实时更新。至尊版车型更实现了后舱电器设备的ipad遥控控制。全车座椅为2-2-3布局,前方两排为头等舱式的独立航空座椅,选用了意大利上等牛皮,同时还具有电动按摩加热、通风及180°旋转功能。第三排为一电动沙发床,平时为一标准三人座椅,需要时可电动翻平,并可前后电动平移,成为一张宽大的沙发床,满足休息的需要。

  安全性配置方面,该车具有彩色夜视倒车影像系统配以车身两侧摄像头,可确保驾驶者主动规避风险;被动安全性方面,全车采用了承载式加强型大梁底盘和加厚钢板车身设计,提高了车辆的防撞性能。

  该车采用了GMC的Vortec发动机,这款V8最大输出可达295匹马力,平均不到17L/100公里的经济油耗、可使用混合燃料和高等级排放标准,令2012款GMC商务之星成为一款绿色“大”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PREMIER - GMC - 商务之星 - GMC商务之星 - 2012深港澳车展 - 深港澳车展 - GMC商务之星售价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吉姆西
车型:商务之星
售价:65.8-128.0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