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捷邦GMC在北京首家城市展厅近日正式开业

2012年05月27日 12: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高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5月26日,捷邦GMC在北京的首家城市展厅正式开业,这也预示着以“个性化商务车解决方案”为亮点的捷邦GMC正式登录北京市场,捷邦国际相关领导、数十位嘉宾共同出席了GMC展厅开业典礼,消费者可以来展厅近距离接触来自美国的纯正商务车定制服务。

展厅外观

 典礼过程中捷邦GMC领导讲话

  捷邦GMC北京城市展厅位于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面积800多平方米,展厅有着简约大气又不缺乏细腻的建筑风格,GMC元素随处可见。捷邦国际是美国通用授权的全球GMC商务车个性化定制制造企业,集产品研发、改装制造、销售代理为一体,由美国个性化定制制造企业Moonlight Industries Motorcoach(USA)Inc、捷邦实业、捷邦贸易组成。

捷邦GMC领导合影

“邦女郎”上场

展车

  厅内展出了一辆被誉为“陆上头等舱”的GMC2012款商务之星,车身庞大、空间宽敞,配合着个性化定制的服务,GMC的用途和定位就灵活了很多。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可以将车内设计成4人会议室。经常出游的朋友完全可以将后排设计成一张平躺的床,在旅途劳顿之时也可以得到暂时的休息。同时像迷你酒吧,办公休闲等要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更多详情可以来店内咨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19号西一层
    电话:86

查看高岳更多文章>>

责任编辑:高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GMC-Savana

厂 商:吉姆西
车 型:Savana
级 别:MPV
指导价:65.8-166.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